close

 

這是我家的喵喵(橘子色喵喵與黑色的咪咪-)


特別介紹:喵喵牠是隻波斯貓,橘子色的喵喵是男生喔!很活潑好動,最愛吃貓罐頭及貓草。
體重有6.6KG,只要看到最愛的貓罐頭就會喵喵叫喔!


咪咪牠是喜瑪拉亞貓,黑色的咪咪她是女生喔!最愛在家散步及吃乾飼料。體重有3.5KG

很想你喵喵..唉!雖然為了小貓貓,所以喵喵跟咪咪現在在寵物店渡假中暫時不能跟我及小王子一家團聚;

但是喵喵與咪咪還是我與小王子及小貓貓的最愛....

喵喵...噯!如果你和咪咪還跟我們住一起的話,哪該有多好呀!一切都不曾改變...我和小王子..也不會走到今天這的地步....唉!好想你喵喵..咪咪

如果妳們還在我身邊,可以陪我聊聊天....我一定非常開心....我和小王子...也不會....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的改變...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太能接受...

這樣改變後....我的生活中確失去了自由.與快樂..也失去了你們...我好想喵喵..再給我抱抱..再叫我一聲媽媽...

咪咪.....已經去天國..,當小天使了,應該過的很幸福...很快樂...眼睛也終於看的見了呀!ˋ

媽咪!好想妳們喔!你們是我的兒子跟女兒....希望妳們一定要過的幸福..快樂喔!  好ˇ想你喵喵語咪咪....媽咪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