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天空下著細雨似乎我看見瓢泊的雲告訴我:想念的味道

但似乎這樣的味道中又有幾分害怕與不知名的想......

如果世界可以簡單一點,人也可以真實一點...是否真心是不容易改變呢?

如果人可以勇敢一點,沒有這麼多的害怕與清醒,是否就可以尋求多一點的幸福與快樂

如果文字可以代表真心,用來傳遞...如果聲音可以代表眼神,我就可以明白..我看見

...看見的..相信地是怎樣的一個人.....如果雲會說話:是否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冰海玫瑰的城堡 的頭像
    冰海玫瑰的城堡

    冰海玫瑰的城堡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