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朵的玫瑰的故事:天空下雨一場雨, 剪開一個女孩心中的故事;

 

徐佳瑩 LaL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0tMGjylNQ&list=RDf0F43YJ1bok&index=8

 

訴說的十一朵的玫瑰的故事,這段感情五年了,他們從相識、相戀;到男孩當兵退伍,她高中畢業。

而他離開台北,到新竹工作;之後男孩就無聲無息的消失了

正當這女孩痛心的絕望看著電視說:今年的新年新希望,就是要把你忘掉;

不要讓自己再為你等候了,每天等候你的電話,每天除了工作;

就是等候著你,等候你的出現;這樣的等候是一種煎熬,

會使人發狂得想念,也是種瘋狂得等候;

這段感情五年了!正當這女孩痛心絕望想要放棄這段感情時;

半夜十一點半電話響了,是他的聲音;女孩嚇傻了,剛剛才看著電視許願說:要把你忘記!你怎麼就出現了,不爭氣的女孩;早就忘了剛剛的許願的事情

電話中男孩跟女孩說:十分鐘的時間,來樓下有驚奇喔!

女孩說:我才不相信,你人一定還再新竹;你騙人!

男孩說:不相信十分鐘你下來樓下就知道了,

女孩半信半疑的走到樓下:果真看到他的出現,帥氣英挺的他,

手上還抱著十一朵的紫色玫瑰花,這男孩說:今年的心願,就是要把你重新追回來

女孩感動著說不出一句話,但是女孩有些害怕的說 分手吧!

我好害怕 再失去你,我好害怕 等待著你;我好害怕我好害怕

但是哪一夜 女孩和男孩一起聽著跨年演唱會,

一起相擁看早日出;一起相擁過夜;

但是哪一夜之後,打電話也不接,也找不到人;

這男孩於是不明的原因,就消失了;

當這女孩幻想著是否就能一生一世呢?

直到再找尋男孩的消息的時候,這個男孩已經娶了

另一個心儀的女孩結婚了;

當二年後女孩打電話跟對男孩說:

 我要結婚了!男孩傷心說 是真的嗎?

這女孩在男孩消失之後有去找過男孩的家,找過他但是,他搬家了!

女孩只想找個心裡的答案 ,為何你許了諾言;又消失了呢?那你為何要再出現打擾我平靜的生活呢?

但女孩想對男孩說:曾經擁有已是天長地久,

感謝你曾經愛過愛過這個女孩;

雖然這男孩和女孩,沒能夠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我想最後你沒說出口的答案:我懂了,,

那就是最後你選擇了,最適合你也是你最愛的女孩吧!

這就是答案:這些年,一直迷網心中的的結,找不到答案..

這是最不想面對..這就是最真實的回答..

但是女孩還是滿心感謝的想對男孩說:謝謝你,愛過我..


但是女孩還是滿心感謝的想對男孩說:謝謝你,愛過我..

真心祝福你,也一定要幸福喔!

 冰海玫瑰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