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度夕陽紅.jpg      

 人生短短數十寒暑,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來,這一次我選擇為自己而活;

在你世界裡,你是國王,每個人都要聽從於你

在我的世界,我是女王,聽從我的話語

在你眼中的,我是怎樣得一個人呢?

你喜歡咖啡,我喜歡茶!

你喜歡安靜,我喜歡熱鬧!

當,是你的妻的時候,和你談話你總是無言以對;

你總覺得沒有回答,就不需要面對;

當,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少了對立反而多的言語;

當,是你的妻的時候,你從不問我想去哪裡?

當,我們只是朋友的時候,我可以想去哪裡?自己做主!

我們都從不在乎彼此的感受,當朋友就真的無所謂了;

這樣也好,只是朋友;相處很輕鬆、自在;

終於我不必擔心還要面對不可預知的狀況,

終於我可以只為了我想的生活˙小孩忙碌就好,

我終於可以,不必活得擔心受怕的生活環境了;

終於我還是,回到了一個人生活,這樣很好!

人生短短數十寒暑,何苦為難了彼此生活呢?

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重來,這一次我選擇為自己而活;

謝謝你:我知道你一直是好人,

 你慢,我急,我們的個性如果做朋友應該會是很好的朋友

 一定是很好的哥們,我們從無話不談的朋友,到無話可說

 你懦弱,我強勢,可曾想過,為何我強勢嗎?

 真的沒有生氣!真的累了,只是真的想通了,七年了

 因為我想要的照顧關心與保護,從結婚開始就沒有擁有過

因為沒有照顧關心與保護,所以’我變得更加要學著保護自己’

但是也許是個性加上生活背景得不同;

 應該是沒有對錯,是立場不同吧!

你真的是個好人,從認識你得那一天起;但是你好的不想面對的結果

 是失去你所愛得一切,好的沒有能力你愛與保護你身邊的所有

 對不起! 我累了,我想再一次次的問題與衝突

 你也累了, 我真的好累; 你想要的生活,我給不了

 我想要的生活,你也給不了

 我喜歡的,你也無法接受

 謝謝你,你教我變得更加勇敢,什麼都不怕了

 謝謝你,感謝你得放手,給我自由的天空

 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你適合一個乖巧又聽話又溫柔的女生,真的!

 我個性不適合,我個性遇強則強,遇弱則弱,你懂了嗎?

 我覺得你跟我一起生活真是難為你了,

 你值得得到更好的女人給他幸福的感覺……………

 

冰海玫瑰留2014.0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