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7.JPG  

詞曲:黃建為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wz6mHyTRFs
我想擁抱的是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當世界都睡了我沒想到是你 
披上了件風衣就這樣狂奔而去

而世界還是黑的我就這樣望著你 
用生命的炙熱燃燒一絲光明

於是我看到了你溫柔的心 
他用力的跳動著還有倔強的脾氣

我害怕著失去你才望著你的背影 
我擁抱的是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我等待的是風起祈禱的是和平
我愛上的是獨自站在黑暗中的你

當快樂都不見了我們能去哪裡
再漂泊的靈魂還是想找到安寧

當夢想都實現了我默默望著你
為什麼還是有一種寂寞的表情

於是我看到了你溫柔的心 
他固執的跳動著還有倔強的脾氣

我害怕著失去你才望著你的背影 
我擁抱的是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我等待的是風起我祈禱的是和平
我愛上的是你眼裡閃爍的風景

我害怕著失去你才望著你的背影 
我擁抱的是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我等待的是風起我祈禱的是和平
我愛上的是獨自站在黑暗中的你

我捨不得的是你從不願落下的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