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81.JPG  

 在人生的旅程

在人生的旅程,真的如同火車的起始一般地;

在這個旅途中你不知什麼樣的的乘客會上車,

但卻在每一站中要離開的旅客,

只不過是你人生中匆匆的過客;

卻然不知從這一刻的相遇的緣,

是否可以牽續相伴至;你人生旅程的終點站。

但莫然的無法知曉再下一站中,能否相逢生命中靈魂知己否予相知相伴渡今生。

每一站相遇的因緣,都得之不易;就算只是驀然重逢之短暫卻然的過客;也該滿心感恩,真心以對;畢竟生命是如此地剎那逝然飄蕩至消然。

 匆匆只是我不懂我依舊在這站等著你,你卻從我生命中的下一站先走了;選擇了你今生相伴你這一生旅程的牽手,遲遲等不到你的回應;所以我離開這一站去找尋我生命中可以依靠守護的那一位,我無心打擾你的幸福;只想知道你很好;想跟你說聲好久不見,你好嗎?祝福你萬般如意,平安快樂!

冰海玫瑰留  (本文選自冰海玫瑰物語請勿抄襲)可以轉載請註明出處

冰海玫瑰寫於 2011年4月15日 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