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9275_1427434360611414_1896802476_n.jpg

 

路程中店家的喵喵.jpg

工作內容.png

 

感恩有機會參加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3/27-3/31心旅行-1

我坐了四個小時的統聯客運+公車,讓我有緣份到彰化縣芳苑鄉(路上教會服務), 這是要往公車路上經過店家養的喵喵;

我找尋自我的存在與價值的生命的意義。感恩!感恩心靈已久的快樂與幸福;

感恩!這個行程是觀音菩薩的安排,給我人生要學習修心付出的功課。

感恩反思!我會什麼、我能為路上教會服務些什麼呢?

感恩!很高興我竟然還有能力付出,給予我正面的力量;給予愛的能量。安排的時間很充實,我早上去送飯給老人家陪她們用台語聊聊天;

下午的時間陪小朋友複習功課,我竟然能在這裡彈鋼琴給小朋友叫她唱小幸運,竟然能夠在這裡陪小朋友打羽球;https://youtu.be/_sQSXwdtxlY

我感恩,謝謝觀音菩薩的安排,讓我知道我並不是一無適處,讓我明瞭真心的付出,真心是由心而生,不求回報沒有目的。

若我還有能力,我還我還能為需要的人付出什麼呢?

以前的我只在乎,我想要什麼?卻遺忘了忘了回頭看看我們擁有了什麼?一昧地去計較,一昧去爭奪,而忘了回頭看看,我現在擁有些什麼?

好好的感恩與珍惜。只是我還需要修心謙和讓我變成更好的自己。給予愛的能量,善的念力,能夠化解世間一切的怨與恨;

與其被動的去跟神明祈求照顧與保佑,不如主動去付出與關懷來的簡單。

生命很短暫,能否回頭看看我們擁有了什麼?好好的感恩與珍惜,放下心的我執;認真付出活在當下,問心無愧。

冰海心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