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而且做了筆記。

這些話多麼安慰人心啊。

#不再試著修補生命,你就能成為生命的助手;

不再試著修正別人,你才能成為他們的祝福。

#現在的我,總會很習慣地對痛苦說:「歡迎光臨,這次你要教會我什麼課題呢?」當我學會以後,它就會悄然離開,毫不眷留

#你要記得兩件事:

一、人生遭遇的每一個事件,都只是一次經過,不要緊抓著不放

二、無論走得多麼遙遠,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保留回到內在的能力,以愛與慈悲,做出正確的選擇

#碰到不如意的事情,確實無法在一時半刻改變結果,但永遠有機會重新做選擇,至少可以改變看待這個結果的觀點,讓自己從不同的角度切入,找到新的創意去解決這個問題,才不會淪為慣性地埋怨,讓你不樂見的事件,繼續不斷重演。

#抱怨,是一個負面能量很強的磁場。它會吸引很多不好的意念與之共振,形成銅牆鐵壁般的心牢,把自己困在裡面。只有你能透過覺察,立刻停止抱怨,就能在瞬間瓦解這道阻擋運勢的高牆,讓你得到貴人相助,以及幸運加持!

這是我的好朋友吳若權的新書「其實,你不是你以為的自己」!

非常值得為你自己看一看!

(這段文章選自柯佳嬿 fb文章分享)

愛情裡有句老話,要知道一個男人是不是真心的,不要聽他說了什麼,而是要看他做了什麼。

我總覺得這句話不只適用於愛情,放在哪裡都可以。

 

2734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