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年半的感情,再四月份清明連假時,你還安排飯店大我出遊

在這之前明天都每天主動接送我上班下班,整整二個月,怎麼會突然就變了一個人,我完全不認識的人

因為我工作離職了,才經過四天 就變了一個人,再也不理我,我不懂!為什麼你突然就不再愛了呢?

我說話不回應,我生病當沒有看見,聽見,在不關心我

雖然之前2022年1月5日你也是這樣冷暴力,不理不睬

我跟你說,你在這樣對我,我想我就搬出去住,分手

是你跟我說,不要搬走,留下來

如今你又開始了,冷暴力,不理不睬, 突然就要分手,我的心好累!

我,我 整理打包,自己所有的東西,

看著我一手建立的家,空空空的,覺得我的心,我的人,都掏空了

曾經有一段五年的感情,最後他結婚了;可惜新娘不是我

所以我就在家人相親安排下,我最想嫁的人結婚了,30歲我想隨便找人嫁了

2014年3月30日八年後,38歲我提出離婚,我淨身出戶,恢復單身

2014年~2017年單身四年後

2017年11月23日(四)相約見面 我41歲

12月15日() 我們再一起

~至今2022年5月1日(日)我46歲我Line:提出分手,你已讀未回

窗外下了一整夜的雨,我心也在下雨,我不懂!為什麼你突然就不再愛了呢?

我跟大家說,我很好,請大家放心。 我覺得,我的人都快人格分裂了

是不是遇見了跟初戀得他很像的你,愛情的結果;也會一樣呢?

理性堅強的我: 告訴自己,要馬上做出決定解決問題。

感性脆弱的我: 我的心告訴自己,怎麼辦?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呀 是,我不應該再相信人,我不想分開,我不要分手,我不想離開你..好想你有個未來,可是你想過嗎?

狗狗寶貝:問我說:是否還會和好,小虎跟我說對不起,哭哭說不知道你怎麼想的跟我說對不起!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安慰才好!

還是,我不應該, 讓他走進了我的生活呢? 不然,我應該還是一個人生活。

老爸:你走了,他也離開我了,我真的就是一個人了 。

孤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