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租約到期的愛情

迷路並不可怕,只是繞路,花多點時間而已
最可怕的是看錯,選錯的人,走錯的路,
永遠找不到一個,安全有歸屬的地方;命運很愛跟我開玩笑,
你最不想遇見,最不想看見的狀況,
都會讓你遇見,現實的殘酷,感情的可悲!
https://fb.watch/edpE1iS2EH/
感情的三大底線:
1.不關心你不在乎你
2.說著愛你的話,做著不愛你傷害你的事
3.對愛情不忠誠
4.最慘的是,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在身邊確不關心我。
5.次慘的事,在我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你不在我身邊,但關心我。
所以,連在身邊,都不在乎,不關心我,那這真的,是我不重要!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就不需要你了!我一個人很好!
哈哈哈哈哈,史上最大的笑話,就是我,
頭暈,想睡覺,身體不舒服
我聽到了一個很酷的答案,竟然說我是用演的,說我裝可憐,
我不知道為什麼連我生病,都還會有這種解釋,
我真的覺得好提笑皆非啊,只差沒有蓋白布而已
所以我一點都不嚴重,就算真的蓋白布也不嚴重,
已經沒有辦法再對你說話了,燒一燒人生就是灰飛煙滅
計較什麼在乎什麼呢?啊人生不過如此吧!
謝謝寶貝的關心!你知道,在我心裡,
你是最重要,就是這種感覺。
你知道,無論你在哪裡,
遇到什麼困難,
我一定會在你身邊。
這才是,真心愛你的樣子。
愛你的人,
永遠怕給你的不夠。
不愛你的人,
永遠怕,你要的太多。

 
273440.jpg
arrow
arrow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