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手跟愛情說再見

2021年07/25星期日凌晨03:40

「原來從相遇的開始,似乎就代表故事的結局」

在相處了1825個日子裡

「原來從你改變態度開始就決定了你早已想放手」

謝謝你曾經怎麼愛我也,愛我的孩子;我看過你愛我的樣子
我說過我真的第一眼看到你非常的害怕你
就因為你的模樣,長的跟我的初戀情人一模一樣
我一直跟我自己說我希望可以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因為我非常非常的眷戀著你,看清我的心裡眼裡滿滿都是你
只想黏在你的身邊陪著你薑煮菜給你吃想唱歌給你聽想跟你聊天說話,你們有一樣的長像一樣的完美
曾經那個很喜歡躲在你旁邊當小貓的我很溫柔很善良很可愛喜歡唱歌給你聽煮飯給你聽得天都跟你分享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想跟你聊聊天,說說話,一起吃飯一起聊天一起看電影一起散步一起玩的我
曾經真的很想手牽手跟你走一輩子,以前曾經很想讓你牽著我的手跟我說:當我的老婆好嗎!

以前的你會擔心我照顧我陪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不喜歡我自己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也不喜歡我了
你也不再擔心我照顧我也不想陪我了
聖誕節的耶誕城是我一個人去的碰到了,色狼跟危險這樣你在嘲諷我
而你不再關心跟擔心我,你不想我跟你分,擔一切所有的喜怒哀樂,

我心情不好想找你說:說話吃飯都不想理我
你給我是慢慢的數落,你給我是滿滿的用最深刻的話;去想我的心就算我生病你都不關心,我還會覺得我是演的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給我的是滿滿的數落跟打擊;讓我覺得我好討厭我自己我一點都不可愛了
我的工作已經是滿滿的打擊了,為什麼我回家還要面對;滿滿的打擊
你知道我的心傷透了我的心,讓我把所有的希望都換成絕望
我對你不再有期待,不再有喜歡不再有關係是你慢慢給我的
我不知道要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對我都只有惡言相向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很害怕回家面對你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慢慢在你心裡頭變了一點都不重要了
下著大雨你不會想來接我
機車壞了你也不會想幫我想想該怎麼辦
我迷路了你也不會想來救我,
我很晚下班想著你來接我你也不願意
我想你陪我去好市多買東西你也不願意
我心情不好想找你陪我去吃飯你也不願意
我想去看爸爸你也不願意陪我去看爸爸只願意待在樓下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
你習慣了用冷戰對我,你習慣了用冷潮熱諷對我
我不讓需要和人像我的媽媽一樣的
用恐嚇用威脅有毒的話,傷害我對付人嚴厲的對待我,這是我的底線

不知道從什麼後開始,我們之前在也沒有共同分享的話題跟心情了
你再也不想跟我一起說話,再也不關心我也不會在讀我的訊息我跟你的任何訊息都是不讀不回不理睬-也許這才是最真實的你

接受」也是你應該盡力的一部分。

接受一個曾經對你那麼好的人,最後真的可以不再在乎你;接受一個曾經跟你那麼靠近的人,原來走開了,也可以過得跟從前一樣好。
而我們就是在那樣的椎心刺骨裡,才看清楚了:原來這世界並沒有真正的「錯過」,會錯過的,都是因為不想留下來;感情的路上也沒有真正靠運氣的「遇見」,能遇見的,都是兩個人故意停下來等對方的結果。
他沒有等妳。想留人的人,最後往往也只能留住自己。但起碼盡力了,問心無愧了,你真的沒有對不起這分感情了。
離開一個不懂得珍惜你的人,就是你終於轉運的開始。
(這一小段文章出自角子)

烏來201404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