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幸福!

生命的美好與精彩,
在於你的快樂,有個人可以分享,
我工作不開心,想找個人陪,出去走走
吃飯聊天時,有個人可以分享,
而不是,我很忙
PS(我一到五12點才下班你覺得我很閒嗎?)
而不是,我不想陪你
當你生病,不舒服時
我想有人說:一句關心的話
而不是,生病了,怎么還有力氣跟我吵架
我看你就是演的,當我慢慢了解了,
你知道我在無論,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
你都不會想來幫我,除非你今天心情好),
大部分你的理解,都是我跟你吵架,你的冷戰都是對的
我是說生命很長,人生很短,我一定要選擇這樣的方式,過我下半場的人生嗎?
被這樣對待的相處嗎?因為是女友,
就可以不被關心,不被在乎
因為是女友,就可以說最惡毒的話,最好一針見血傷透了心
因為是女友,所以一句你很忙,就解釋了一切。
因為是女友,所以你很怕,婚姻要照顧我,負責任,你只想現在的生活方式
因為是女友,所以,你很怕我花你的錢
但我再也不想,再說,和你在一起我看不見未來
也看不見,你愛我,疼我的模樣。
但諷剌的事,我看過你愛我的樣子。
生活很煩鎖,工作都很忙,但是我看不見,
我在你心裡的重要,
我覺得,我只是一個很好用的便宜貼
新化方便好用,但是不被珍惜。
https://fb.watch/esIarUme70/

路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海玫瑰的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